close

會飛的蝦子 咖哩 會飛的蝦子 男人in起來 少女 

又一個早晨~~~
望著由黑轉藍.由藍轉白ㄉ台北天空,
我又活ㄌ一天ㄌ....我也又過ㄌ一天ㄌ....
工作是難熬ㄉ~~~尤其是要從夜晚等到黎明ㄉ到來,
這感覺我經歷ㄌ一年多,至今依舊珍惜!
珍惜什麼?珍惜老天讓我日復一日ㄉ活在這世上,
感謝天!我還是一直尋求走自己ㄉ下一步,
就這樣走嗎?不!一定要讓它精彩,讓它激起美麗ㄉ浪花~~~
要走ㄉ漂亮,也要走出自己;
面對下一個挑戰或許很難,不難就不是挑戰ㄌ,不是嗎?
不一定完美,但我要讓他盡善盡美~~~
不要口說無憑,而要說ㄌ就算!
這會是個Happy end......因為我就是如此ㄉ有自信......
也或許----------自信過ㄌ頭會變成驕傲?!
但~~~親愛ㄉ!自信總比自卑來ㄉ好吧?!
就愛見你有自信ㄉ訴說你ㄉ工作為何......
我要與你一同走過人生ㄉ高潮與低潮,
我們也要一同分享工作ㄉ巔峰與喜悅,
我等你,你等我......
不遠ㄌ!你我都會苦盡甘來ㄉ~~~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莉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